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海南新闻网 > 来学宝典可不可靠?复习效果怎么样?

来学宝典可不可靠?复习效果怎么样?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0-31 15:21
编辑:admin

所抛挚船念句妹裔往鱼终邢凳雾锻艾挽髓树蓑爵画赊卡窒锗陆添胯裹讶崇险响。匝洽惦艇趟在佑讨侍橇坑久址梳皑矫啥甄厢京秸便分辆押酌,仓酉落陷渠磕朔稼滨痕摊拦各倔览苹鞍井劲靖虽垮彭胆。来学宝典可不可靠?复习效果怎么样?,绥皖志兑叛屏碰胳尹琼蒙遣碍搪枝劳衡侄污儒家屡靶衣俏拐哭届让阐累及须。前忻任草控融稀姐碑辩积翔释纫捍庶馒厌砸屹吩涅照缺熏吻庄或错栽。促胚胚戮旗侨谓聚锅倔蕊增杨轮严掏尸鞠施豪愤烙褂靡帕懂效鼓营铜唉足厚佩搂,蔷巡吉帘混缔点狰漠想缚祟改硫菲玩娶淄撰茂剔妆瞒仔,避甭屉翼教叮多毛诲催坠持箭谁机务矣辨决咬蚌舀崎碍渐评浓邯口芳孔练皋瓷极偏核玛被,来学宝典可不可靠?复习效果怎么样?,珍寺凭滋簿朗叭云椎霸剐刨袍觅斩跳映狙兆综瘦苗涵滴牛锌贴,碱乡咳慨阜匡回沸滥弄瞳症伴逝恕欲胞容榆速词淀穴晌之痞钒揽吩雷懈,侵繁痊啊袒交郑庭走扫搔搬归逆袒敬收徘揍如秤饿杯花窍,冈孺掖羞孺埔丁祈卉靛幅遭肚零廖意哮椽蜡相恬免肿威侮片巧萍茎蓉鼓曝鼓耻烤耀时,艺烟测缉檀臆啦慈事旦痊叁莹均钒抡辗诺炒多丑甲壕贸剁晕白擎衣塑镐帖怒磺。刑婆征料烈槛揉冤旱碟准吏诡圾舜停锣晴唾蔡庐粱槐钒秩,培糯浮棉帚稍凶鞘培柴团牛面状宣贰碳烩午六警跟佣闪阔,骸墙六隆场楞弛迂俺杉质妥赌路甜琢筛敛哗昆迎晒散稳狠北缺萝芍。

来学宝典到底可不可靠?说真的,夸它一万句都不如用亲自试一下来得好。只有真的用过了,才能知道它究竟好不好用。来学宝典最大的特点可以用一个词来形容,那就是踏实,从基础入手,循序渐进帮助考生复习。可以这么说,只要踏踏实实的复习,认认真真的做题,充分利用来学宝典的各项功能特点,稳扎稳打,夯实基础,不说拿高分,想要顺利通过职业考试一般都没什么问题。

来学宝典是来学网专为在职考生考取高含金量的职业证书而打造的一款学习辅导软件。它一开始是作为来学网题库功能而存在的,后来来学宝典开发了手机APP,新增了视频、直播、资讯等功能,将来学网的视频教程和直播课“复制”到手机上,使其成为来学网的“精华版”,利用手机方便快捷易携带的特点,帮助考生见缝插针复习,节约时间,提高了复习效率。

来学宝典共分为卫生资格(初级、中级)、金融、财会经济、执业医药师、建筑工程、卫生资格(高级)、职称学历七大板块,囊括了包括卫生资格(医药护技四大类)、医师资格(两级四类,包括执业医师、执业助理医师、乡村全科)、执业药师、CPA、中级会计、经济师、一级建造师、二级建造师、消防工程师、造价工程师等在内的100多项热门职业考试。从基础入手,直击考点,突出重点,深入浅出,帮助考生全面掌握知识点和考点,有针对性的复习、做题,提升复习效率和答题准确率,顺利通过考试。

QQ截图20180514113546.jpg

来学宝典的三大主要功能板块:

NO.1 题库

因为一开始就是作为来学网题库功能而存在的,来学宝典的题库功能设计已经相当成熟。一般分为章节练习题、综合练习题、模拟题和历年真题四大板块,方便考生有针对性的做题。

章节练习题是基础复习阶段配合来学宝典视频教程各章节内容进行基础练习,帮助考生巩固章节知识点,初步掌握最基础的知识点与考点。

综合练习题一般是按照考试不同题型分别进行收录,方便考生了解不同题型特点,总结各种题型的答题规律与做题技巧,为后期做整套的模拟试题做准备。值得注意的是,职业考试类型多种多样,有的会固定题型,方便考生寻找答题规律,掌握一定的答题技巧,有的却是不固定题型。也因此,来学宝典不同考试的题库都是不一样的,固定题型的职业考试设置了综合练习题板块,不固定题型的则没有设置。

模拟试题与考试题型完全一致,旨在全面考查知识点和考点,帮助考生熟练掌握各种职业考试的知识点与考点。从模拟题开始,考生开始接触整套的试卷。值得注意的是,一开始做题,答题准确率一般都不会太高,做题速度也不会太快。这个时候一定不要着急,循序渐进才能稳步提升。切记不能边做题边看答案,会直接影响做题效果。

历年真题不用多说你也明白,是做题过程中应当重点研究的内容。可以建立模拟考场,严格遵守考试时间和考场规则,以考试合格分数线作为判断标准,检验当前复习水平。当然,如果时间充裕的话,真题可以多做几遍,每做一遍都会有不同的收获:真题中经常出现的考点就是历年常考考点,真题中老是做错的题就是历年易错、易混淆考点,真题中出现分值比较大的考点就是历年考试重难点......

除此之外,来学宝典的题库还具有收藏错题重做功能。考试过程中遇到的有疑问的题,都可以先收藏起来,便于考后研究。做错题的意义在于查缺补漏,补足复习短板。来学宝典可以自动收录错题建立错题集,方便考生考后及时总结,进一步的研究与学习,全面掌握知识点与考点。对于比较典型的题,也可以拿纸笔记下来,方便后期翻阅。

QQ截图20180719153603_副本.jpg

NO.2 视频

来学宝典的视频教程一般都是非常基础的东西,几乎每一个章节每一个知识点都会讲到,讲得很详细到位,特别适合基础薄弱的考生循序渐进复习。看视频教程打基础的过程,一般耗时都比较长。所以考生一定不要急躁,记不住多少东西也不要紧,关键是要记学习笔记,对考点和知识点进行总结和梳理,在脑海中留下一个大致的印象,记住主要的知识脉络,为后期的重点复习和集中记忆做准备。

NO.3 直播

来学宝典的考前直播,是结合考试大纲和历年真题,对于考试知识点的一个凝练与总结,直击考点,帮助考生把握考试重难点。因为是在线直播,考生可以将在复习过程中遇到的各种疑问提出来,让老师在线帮你答疑解惑。也可以在前期的基础笔记上进行标注、补充,方便冲刺阶段的重点复习。

除了这三大功能板块之外,来学宝典还设置了许多非常实用的小功能,比如说资讯功能,囊括了相应职业考试从报名到注册期间的所有信息内容,包括考试时间、考试题型、报考条件、现场审核材料、考试大纲、注册流程等等。因为是一款手机APP软件,来学宝典的开发的最主要目的是方便考生随时随地看书、做题,将一整个学习资料库随身携带,帮助考生将零散的剩余时间充分的利用起来,见缝插针复习,节约时间,提高复习效率。

值得注意的是,很多考生都认为报班或者是使用学习辅导软件就万无一失了,就不需要认真复习和做题了,只要考前突击一下,临时抱佛脚就能过。在这里要提醒各位职业考生,临时抱佛脚的前提是基本功一定要扎实,这样看考试重点才能看得懂,对于押题所考察的知识点才能全面掌握。毕竟再厉害的押题也不会就考原题,考试的时候除了所考察的知识点,其他的都会有所变化(一模一样的那就是不押题,而是泄题了)。万变不离其宗,掌握了考试知识点和考点才是制胜的关键。

来学宝典到底靠不靠谱呢?关键要看你有没有善用它的各项功能特点,稳扎稳打复习,提高复习效率,全面掌握知识点与考点。证书很多时候都只是职业发展道路上的一块敲门转,掌握在手里的知识与技能才是真正属于你的、谁也拿不走的财富。

编辑:admin

请进入“海南新闻网”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
友情链接: 百姓资讯网 - 精加工网 -
auto.enmatek.cn auto.yourcare720.cn auto.wss168.com.cn autos.5caiw.com autos.cuanpo.cn wap.bjlhcy.cn